close


 <媽媽說,如果我們喜歡上一個人,我們會感覺心中有上百隻蝴蝶在翩翩飛舞>

 

          banner03.jpg 

               (點圖會跑到官網去哦:D)


選這張圖的原因是我被便利貼吸引了XDDDDD

雖然我曾經看著電視罵過這是一件超浪費的事情,但浪漫凌駕於理智之上時…

ROMANTIC!!!XDDDDD

浪費跟浪漫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啊OTL



 


雖然我真的覺得泰文跟韓文有一種異曲同工之妙…wwwwwwww

但是這故事實在是太青春太好笑也太苦澀了XDDDDD

感覺很貼近生活,好像就住在你隔壁這樣,種種情節你可能聽說過更也許看過,

但這無妨於妳觀賞一部電影,換句話說,或許回家有人就想要貼膠帶畫地盤了(喂


不是我要說,妳真有腰啊掀衣服的小姐(不過真是太可愛!)wwwwwww

而且還怕停電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泰國一向盛產我最怕的片子,幸好這次來了個和藹可親到不行的XD

再多來一點^.<(被打


大標上打《泰國女同愛情電影》,我覺得那只是最後的結果

在我自己看來,它想說的其實是,

『無論外殼是什麼樣子、最重要的是裡面那顆CPU!』(喂喂)

不過,難道不是嗎?雖然人類就是容易被表象迷惑的生物

但幸好這世界上仍有許多人願意抹去那層幻象般的外皮,看見自己也看見別人最真實的內在。




    --快讓心中百百千千正待破繭而出的蝴蝶飛舞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