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未來直到七月三號我需要的東西,我待人處事做事的原則。

 

 

我真心誠意地希望我可以擁有。嗯。

 

講得通的用腦和笑容去溝通,不通的動手就好了。
以前是沒有試過用拳頭說話,但現在可能會。
剩下的日子或許三緘其口會比較好過,試著清心寡慾吧。
以前的經驗是多說無用反正我不會做,所以現在少說點好。

 

嗯…大概就這樣,

我充滿憤怒跟歹毒怨恨的文字檔還在台北,至於人,在台中(噴)

 

 

我想去學武術,而且很有可能會付諸實行…70%?

三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