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心的大自然,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為何現在提到呢!?

。。。就代表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罵髒話=_=a

我現在真的超級不爽,不爽到我很想去ㄎㄠ某位學妹的地步
但礙於本人美好的禮智誠勇廉形象,我只能在心裡暗譙給我小心

 

馬的干卿底事

 

附帶一提前天也超衰小,平常不穿運動褲打球的我就換了運動褲
平常都不會被撞的就被撞了
,然後一屁股坐下去

然後老娘的手機螢幕上半身報銷

E04!EEE000444!!!!!!!拎娘卡好O口Q。。。

這支螢幕不斷閃動的手機拎鄒罵要撐到十月租約到,十月啊…!

為什麼不修螢幕?

螢幕上半身2500我都可以買一支新的了啦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