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一傷錢二傷感傷喉嚨啊!

對啦老娘回台北兩天了,嗚噁噁,想吐的感覺還是留在腦裡= =
其實我不太想打感言之類的,因為以我的個性十之九點九會變成流水帳
反正很高興自己沒有因為同個景點去過兩次就不去畢旅了
畢旅是花錢買回憶,但那回憶很值得,過了用一百萬也買不到真的

我們喝了一大堆蘋果西打,平常喝水也沒喝得比這個多簡直像懲罰遊戲
我在凱撒大浴缸泡澡泡得很HIGH結果想泡的余柔柔沒泡到,還有證據被我刪了XD
凱撒B1的撞球初體驗好棒下次約了再一起衝去打跳球XD
悠活晚會一輩子想忘也沒辦法,下輩子看看會不會忘記好了,聲音根本第一天就被奪走XD
還有這兩三天早餐我真的是吃得有夠飽,誰叫每次都要給中西式兩種我兩種都想吃ˋˇˊ

還有心臟病有遲緩病的人真的不能玩(斜眼 

 

唉唉好多好多我都忘光了欸其實沒忘光哪敢忘啊!
第三天遊覽車上跟周威兩個人喉嚨都爛了還是要吼它一下霍霍霍霍還有未滿十八歲
張震嶽你的買不到長壽煙跟喝不到酒害我演得好開心

『~~是不是我的俗八歲~注定要為唉情流瑞~』

 

下面是感謝名單 (?)

 

 

 

謝謝毛思思維持她一貫體貼細心MAN人風度雖然死不開金口XD

 

謝謝維尼賴賴阿喬一掛排球人COVER我在那樣的深夜XD
(雖然有人好像比我可怕= =)

 

謝謝余柔柔我半夜回房間然後還爬起來大嘔特嘔妳沒幹掉我:P
AND其實你穿那樣真的不錯啦真的真的:)

 

感謝周威老師教撞球雖然教得咳嗯嗯,還有很多事情感恩你,雖然拉我去坐G5很賤XD

 

感恩西瓜姊姊慷慨解囊,還有妳要看開啦人生是這樣,只要妳不嫌我 我會陪妳:)
還有你穿那樣整個民族風(?) OH你的肩帶跟裙子好合(逃)XD

 

謝謝蔡蘇蘇好好笑好歡樂,還寄簡訊糗我,自己還不是把傘扔在悠活XD

 

感恩小美在我好想去死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喉糖你是我的花朵啊XDD

 

感謝玉蘭姐跟周威一起攔住我讓我體驗G5他媽的美妙(淚)

 

謝謝幸儒跟郁純養了一下我兩天來的疲倦眼睛,雖然我覺得是你們要感謝我(噴)

 

感恩黃OO妳真的太好笑太歡樂,妳的甘苦談讓我們聲淚俱下啊!XDDDD
還有瑪莉歐賽車那一直吐槽我是怎樣妳整個沒良心喔XD

 

謝謝no姊你睡相好可愛哈哈不要當掉我xdddd

 

謝謝劉安兔跟我演"我的十八歲"雖然只有兩句哇哈哈

 

 

 

嗯我想想,族繁不及備載:P

 

還有感謝二誠所有歡樂people!

 

 

 

 

 

 

 

 

   special THANKS

 

 

景女二年級B隊EVERYONE,有你們在下面揮舞螢光棒我們才能表演那麼強
有你們在台上瞎嗨我們才能在台下亂吼亂叫亂七八糟加油

張簡雖然每個班都有氣球我知道,可是你的是特別獨一無二,大家一起燒聲吧!

五月天唱你們的歌永遠很爽很HIGH就算我喉嚨爛了還是想尬車

張震嶽你的十八歲是我的下一年,哈哈哈(大笑)

無敵鐵金剛你怎麼能讓前面的人唱得那麼歡樂那麼高興真是太好了

凱撒雖然你很貴但是有浴缸就一切都夠了(拇指)

悠活你的晚會雖然舞台很小但我們還是很嗨,雖然飲料八點就收了美中不足…我好渴!

遊覽車大哥給的芋泥餅讓我三次畢旅來第一次帶了土產回家謝謝你:)

裡面裝著蘋果西打的綠色瓶子跟黃色瓶子,你們也好棒我喝了三公升蘋果西打XDD
雖然結局就是肚子裡面太多氣跑去吐氣(遠目)

劍湖山雖然我已經去過三次了真的有點煩,但每次都是回憶還有我這次G5了!
可是我認真的覺得G5只有爬坡比較噁心下去還沒有擎天的強XDDD

墾丁大街,其實你是夜市吧!充滿了夾腳拖啪啪啪啪啪的聲音真的好美妙好陽光

某個風很大的草原,去死吧你讓我的linkin飛走了(淚)

 

 

 

 

還有看完這篇廢話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