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墾丁了

 

雖然剛剛下大雨下到現在讓我覺得被詛咒了(靠)

沒關係,墾丁美妙的燦爛陽光會治癒我的XDDD
(不要詛咒我搞不好沒有陽光,詛咒我的是小狗XD)

 

然後越想越覺得放不開手,唉算了我不管會變成怎樣了啦ˋˊ
反正都已經講了那麼多發自肺腑的肉麻話(OTL)這時候放棄我會想死吧
無論是被說自私還是愚蠢哪一樣都行,我要當個出爾反爾的笨蛋!(拖走)

欸其實我比較喜歡騎士不喜歡王子欸(一臉認真)

 

今天在紙上寫了好多好多TOGETHER
中午到歷史課結束,寫得太專心,密密麻麻回頭看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一定是病入膏肓了= =

 

就當成這是個咒語吧,可以心誠則靈嗎?老天

 

第一眼看到那個耳機就覺得很適合某人,個人觀感(遠目)
雖然還是覺得竟然什麼不買買那個的自己是個智障(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