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手機費終於被繳了我好感心

2.開始留校晚自習了(淚流)

3.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狗/貓/兔/羊/狼…etc都比我好命,我只含著一堆病出生ORZ

4.虎落平陽被人欺,其中也包括熊

5.沒進化的很悲哀進化的也很悲哀,生物到底活著幹啥來著?

6.台大、政大、東吳日文系,或是台大的任何一個系…你問我為什麼?台大離我家只要十分鐘耶 

 

按個MORE只是因為我下面想亂打,沒有其他意義

 

 

 

今天是星期四(點頭)

...我多希望今天是星期五啊OTLLLLLL

親愛的假期,在明天又被荼毒完一天之後即將來到,社團3/1要去比賽我去倒茶就好

 

 

我最近這副腦袋只要拿到牌就會當機真的,呀呼(死)

 

 

今天體育課籃球打全場,雖然美其名我們對恭班是6:8
但我SERIOUS的覺得是4:8
打到一半右胸下突然很痛,很像跑八百快跑完時的那種感覺 冏

全場沒有一次我打到這樣的,還真是悽慘落魄=_=

球一旦被敵方拿到,我就愕然發現整個拿不到OTLLLLL
而且後來都進不了了,我的手好弱

最近打球右手手臂關節都會痛,毛叔說是球出去的時候手沒打直的關係

 

不過今天一直跟不認識的人打感覺很歡樂,中午也有兩個人XDDD

 

 

 

去你的數學去你的拋物線去你的題目,我靠(淚噴)

我發現我有沒有聽課有沒有算題目最後寫出來的分數都長得一樣

 

這什麼世界O_Q

 

 

 

吼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唉= =

 

 

總而言之我現在好想睡,但幸好昨天從六點多睡到今早五點多,一整個有充足到大概十一小時

 

 

我覺得我的文字生涯快陣亡了,我說真的(默)

 

 

想要唱歌想要寫小說想要讀書想要畫畫,但因為全是半調子,所以一事無成

 

 

我想到過去在玩魔力的時候,劍士這個職業,大部分攻擊技能都可以學,但是沒幾樣專精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會跑步會丟鉛球會跳遠而且都不錯的人,遇到三個在其中一方面都有長才的人
就被打死了

 

劍士論敏捷沒有弓手強,破壞力沒有戰斧來得高,精準也不比騎士好(記憶中)

 

是要當通才還是當專家?

 

我什麼耐心都沒有,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