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做    ...呃別打我XDD

 

不過,或許是時候做些什麼了嗎?儘管害怕心有餘力不足,
但總是想要找些什麼來填足自己。

剛剛看到兩個小鬼在學校圖書館的學生禁用區玩電腦,玩那什麼遊戲噢我的天
原來學校的資源是拿來給小鬼打遊戲的,雖然老早就看透了,
但還是會覺得去你的SHIT給我滾開好不好=_=

 

我很害怕,其實,半調子的心態永遠都跟著我,大概改不掉了。

以下是其實跟我無關但我還是想要該一下的扛不累...

 

 

 

 

 

 

去你的,什麼媒人,我現在覺得我害死人了,媒人?

我是不知道那個誰有沒有在看,但其實聽完以後我覺得很無奈

 

成景啊成景,居然不是向上而是沉淪,雖然說以時空觀念來看

就算沒有我當年硬把人該來發傳單,他們也會透過別的方式認識

但就因為我做了這件事而那女人說了那句話讓我感到很無言

 

 

拜託,為她好的話,拜託讓她早上準時上課,有點自制力好不好?

拜託,這傢伙的科目你大概都會,不要讓她一堆死當活當好不好?

拜託,雖然不干我的事但被那樣一說我現在覺得我是罪人啊

 

 

靠盃我幹嘛感到罪惡,去你的,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