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例性骯髒話語有,慎行慎行

 

 

 

真的人生第一次半夜十二點還在外面

 

整個其實已經很虛脫 就從101走到東區某家五月天開的店

中間因為尋尋覓覓多走很多路感覺很像鬼擋牆

後來又走到誠品敦南  接著發現誠品敦南只是外文雜誌多了點地方大了點找人難找了點= =

普通的誠品就很夠用了整個(爆)

 

 

接著回公館開始尋覓好看的戒指  這時候很怨嘆為什麼沒有好看一點的???

雖然不是我要戴:P  結局是上一攤跟下一攤相差兩百塊大驚悚欸欸

然後回家就是他媽厄運的開始  噢還要感謝腳快斷的渣還是一直陪我巡迴各攤

 

 

 

我覺得真的很幹

 

老娘每天拿兩百塊出門  就是兩百塊   硬要說我多拿一百塊是怎樣

 

就算我多拿又怎樣 又怎樣嘛  平日清心寡慾整個很含辛茹苦在過日子

是真的覺得我每天就吃飯坐車然後什麼鳥事都不必幹喔

於是吵一吵就把身上多出來唯一一百塊扔給他 反正你覺得我有拿那我就【給】你

 

【給】你就算了  還繼續靠盃我是怎樣  SHIIIIIIIIIIIIIIIT

 

幹 還翻舊帳  真的很無法忍受很幹很煩悶  揍桌子又怎樣毆牆壁又怎樣

 

叫我滾出去那我就滾給你看

 

我很認真的有在思考睡橋下還是公園算了

結果後來還是被好心人撿回家了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怎麼辦(毆死)

 

 

整個有種我去你媽的感覺(當然不是說好心人士哈)

 

對大概就是這樣,也感謝好心人士2很好心的陪我聊了大概半個小時

好心人士3一直摳我可是我沒接怕吵到人後來接了 唉唉愛你喔:)

 

 

或許有很多人會想到什麼一碗麵的故事  但我他媽的不是那個白目的女人

送一碗麵就很感謝那很當然這不行嗎?

我已經受夠了

 

 

我操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