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我對某人的超大不爽跟一些詭異瑣碎小小細節
還有把字體變大方便閱讀XD
(痛打)



原來671 251 253 252八點這麼少要好好記下來


早上去公館跟金門兄還有褚大副社等公車,居然等超久不來我有怒
剛開始有點小乾,而且我之前也沒看過褚大副社XD
不過後來還好啦?只是早上的太陽跟中午的太陽好像沒什麼差都很熱


然後上公車居然看到徐阿平還真是見鬼了不可思議,原來她都來公館等車去景美
欸欸我們等這麼久耶。還是妳剛剛都在旁邊埋伏
上公車後徐阿平跑去睡大覺,然後睡覺不好好睡還看到某飛機跟某彥在萬芳醫院站
OOPS!而且還沒上車,沒上車喔!!
真的是可以變成茶餘飯後的閒嗑牙話題了(爆)
附帶一提徐阿平因為跑過來愉悅地跟我八卦所以位置就被坐走了


好重點來了 我們在門口集合完了進去,我拿申請單,門房好OX
嗯,又然後我很不爽。可惡,吉他社的友社人發傳單發得很愉悅耶,憑什麼我們要被組長XXX
靠。門房真的很OX,害我們在那邊熱了老半天,還有那什麼態度,我申請過了人卻不能進!?
還說什麼為什麼要男生幫忙自己不能做嗎之類的,兇得要死是怎樣,差點想跟她吵起來
我靠妳什麼觀念啊,廢話我們自己當然是可以發傳單啊難道斷手斷腳嗎
就算真的他媽的斷手斷腳好了,也會有輪椅好不好,SHIT
要兇不會連吉他社的一起兇一兇,我沒講吉他怎樣(好歹我以前也是地社啊)但門房真的很靠北
那什麼讓人不悅的爛態度,像金門兄說的一樣告教評會或是直接找媒體學校就愉悅了,靠。
最後可以進去了大概看我臉很臭?結果換組長
好吧組長也是同一種調調,我咧去你的,你就不會走到二年級那棟去看吉他多愉悅
我們有那麼好刁難嗎?



算了隨便,反正最後還算好,大家玩血腥九九玩得很嗨,雖然我熱到快中風。
敦品五樓耶,就算要躲多事的家長也不是這樣的
還有誰叫你們要玩大老二不玩橋牌XDDD
喔還有我到了敦品五樓時,周紙飛機已經不見蹤影XDDDD



今天發傳單,
學妹很好很有禮貌。
我們聽到別社團大吼「學妹加XX」也想跟著大吼於是就從二樓往下吼了。蜻蜓還破音XD


最後,
跑去公館吃飯,不過跑去公館還是吃麥小當,我還一時不察被店員騙了ORZ
我本來想點五號餐卻變成什麼雙辣雞腿堡害我花了155還吃到快吐血
兩塊雞肉耶!還有就算不是很辣,我還是吃得很冏


徐大公關跟成功褚大副社很愉悅的點了兒童餐,然後我說徐阿平妳是在減肥嗎吃那麼少
之前從景美坐去公館的路上聊得還滿愉悅,然後發現住永和的人還真是不錯多耶金門兄也是XDD
然後一直在虧某兩個好閃的傢伙XDD  節能減碳晚上不必開燈真是個好梗XD
徐阿平也快要加入節能減碳行列了真令人難過 囧rz
嗯今天大概這樣吧,想來我一整個暑假沒打什麼文就很想打自己巴掌 囧


後來終於,一年中終於第一次去了台大小教室,還真的是小教室,真的很小 囧
不過有冷氣我很開心XDDDD
跟胡老大討論了一下下學期新的社課地點,剛剛又跟江鳥談了一下
結論是搬桌子很麻煩(爆)  因為抽屜裡會有東西之類的="=
但是無論是距離還是教學方便其實都是建中比較好…
去國橋的路真的走得很不爽 囧




---下面是罵分隔線---





然後我,很不爽(好我知道我今天一直在不爽)


這還是輾輾轉轉才聽到的,雖然某人說這學期就有聽過了還怎樣的吧
可是我不懂怎麼會有人那麼賤,他媽的搞屁啊
昨天在政大有講過,因為是昨天聽到的。好這好像不是重點


「要不是因為被選到幹部我才不想留在這個爛社團」



我靠
又不是被選到就不能不要當,你以為這什麼,這學校耶
如果真的有這種那麼爛的賤想法
那當初退掉不是很好,快滾啊沒人會攔妳
我好像真的沒有罵過學校的人賤,妳滿榮幸成為第一號


爛社團
爛社團妳還當幹做什麼
妳這樣不是變相在罵妳自己賤嗎,腦袋有沒有用啊
犯賤啊妳,操


整個社團看妳順眼的幹有幾個
我一直都是那種人不犯我我就笑著對妳的,所以別人看你不爽我也覺得還好
但重點是挺你的那一位是好人,我講的是同屆的不是學姐
還有既然那麼喜歡某學姊居然還罵是爛社團,我真是不懂你的腦是什麼做的豆腐嗎
還是餿水?
弄得整個社團都看你不爽你會有好處?
還是說你以後可以靠學妹?做人他媽有點節操好不好


算我看錯妳
下次就不要做錯什麼我他媽嗆死你



我從一個上學期上社課在睡覺的人到今天看著牌局自己寫叫牌然後想哪個勾掉哪個可以打多少
雖然寫到一半可能卡住了但我可以去問,就算常當腦殘莊我也在進步
還有橋藝這裡其實很多事情,有做的人就知道,我也不要多說什麼
做事了就會對這裡有凝聚力向心力
我在你身上卻只看到個屁 好啦算你有收錢,其他呢
暑訓妳出現過半次嗎 只是社員的我親愛牌搭還比妳認真
就算人家高二可能因為功課要退社還是比你強太多



話不用說得太白,雖然我已經說很白了






--胡言亂語--




其實很痛。
時間不是止痛藥或是遺忘劑,而是一條鎖鍊,越來越長、越絞越緊。
直到已經痛到麻木,就不痛了。
但我現在希望,能夠繼續疼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