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我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就返校去,然後混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家
先打幾行就好,等等眠去 囧(明早補習啊啊啊啊


學校那兩張紙拜託用寄的就好,GOSH!也沒人在打掃、空氣也因為在施工髒斃了很難過!

下午跟三人同行有一人免費(無誤)(咱是錢包靠):
徐阿平你快揍死我了,你再碎碎念我耳朵會長繭啦,被吼了的話乖我借你抱:)
吃慢慢大彥,你吃一個滿福堡都那麼慢了妳居然說那只是點心不可思議耶妳 囧
   GOSH我還誤會對面的公關,算了反正老實說我原本打算大遷怒
新同學生研鍋貼,怎麼辦我跟妳不小心熟起來了,變成GOSH二人組XDDD

看到建中的:OH老實說對公關那時候誤解的瞬間有種這樣也就算了的想法因為老娘想回家
GOSH的,算了俺錯怪你俺錯了。不過GOOOOOSH,我很討厭那種態度,把別人晾在一邊
還是說要我"去打擾你們吃飯"?吃完飯所以就過來啊!GOSH!為了要出來看場電影我很風波,OH大便啦,還要請客花了一堆錢,又差點耳朵長繭怎麼想怎麼嘔
俺家外遇不去時俺就想不去了,結果想說放大彥小小一隻在那搞不好很危險,結果,唉好像沒差
還有我的個性就是在爆氣的時候不會想太多有話就說

電影:OH!Anne Hathaway整個太美而且前期好嗆又很sexy,從穿著"撲拉達"的惡魔開始就覺得她美得可怕,噢she is the goddess!可是後期真的轉好硬,就跟我當年看到電車男結局一樣吐血。馬的是有沒有那麼花癡,看到這樣FU都飛了。還有跟徐阿平去看電影真的會被揍死尤其是喜劇(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