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說說廚的故事。



(個人情緒含有,請慎入)wwwwwwww










這首先是在一個被貼上這種標籤的留言討論板發生的故事。
(騙你的?我只是想用圖而已XD)



有一天,一個披著有文學素養四個大字披風的人進入了討論板。
他首先作出低姿態,然後開始灑放他矯揉造作卻自以為優美無比的文章。


然後有一天,大概是灑放卻釣不到魚而生氣了,他開始韃伐那些沒有回文的人,
噢--應該說是那討論板絕大絕大絕大部分的使用者。
接著現出他原本的高姿態面目,說如果沒回文的話就不放餌了。









「不回文的話就等著吃下げ!」



其實還是有人被他的矯揉造作餌釣上的,可是那些人都是潛水者也懶得回應。
這下,被他的高姿態、自以為是言論激怒的非潛水者出現了!
作者要謙虛!
作者不能任性!
作品是拿來交流用的不要說什麼非營利就可以任性的混帳話!




我也參與其中!
但他的回應林林總總反正歸納起來就是一句話






外加一句:「你他媽的我呸!」





事情至此越演越烈,許多越看這名披風男越不爽的人們都不潛水了,
雖然是掛著無名氏之名,但他們仍群起而上--是!民國前至民國後真正下海革命志士者何來有名!
(不,其實掛名的不少啦,而且言論咱都很欣賞 ̄▽ ̄)
披風男開始唱著高調,玩著自以為高檔的文字遊戲,
只對自己有利且能夠反擊的言論發出回應,其他反駁不能的一概不理。



又說之前自己在別處的論壇裡是享有多高的待遇,
為何要來這裡受鳥氣呢!?
還要眾使用者學習該論壇中的低層使用者對他們「高層」的取悅方法
(對那論壇我不予置評,站長的管理方式我很認同)





憤怒!憤怒!孩子們的憤怒憤怒憤怒!(誤了)
這下開始有人懶得理他了,直接跟他說






(註:帰れなさい=カエレナサイ=請回吧)(雖然我是想加個混帳二字)






也有人說









或者是







終於,或許是他受不了了,他自以為很會用婉曲的說他不該把在別處的習慣帶來
會改喔會改喔。然後開始他自以為的"逗貓遊戲"
(所謂逗貓遊戲就是指如果沒回應就沒有文章的下文)
我呸!不看你的東西我還是活得好好的,誰沒有你的文章會真正死掉?
笑掉人類大牙了。
更何況雖然是"順眼(就跟順手的意思一樣)"看了,但我對那一點興趣也沒有(笑笑笑)





我的內心想著






想說不要理他也罷!畢竟雖然時間不長,我還是在我的耐性上點了不少無視技能
可是他的觸手黏TT的越伸越遠,終於伸到了我玩得很愉悅的某個遊戲裡。
噢!一開始他中規中矩,不一會兒就開始置入性行銷。




好似要看看有多少人有看他的"腳揉"文,
又好像急著要人家去看他的"皂酢"文。





而我只覺得:











接著,過不久,他再次惹到了使用者群中的某幾個使用者。
(我很想說那幾個使用者根本就代表大宇宙的電波,他們是對的!)



他卻開始說








接著,又有幾個使用者不爽他了,但他卻說









還說那些使用者或許都是電腦後的同一個人







嗚哇--!
但到此時我仍然沒有理他的想法。
(雖然有其可能,但誰會為了他而勞心勞力幹這種事?笑死人了)






直到我說了眾志成城四字而他說只要去多開幾個IP和網頁就能眾志成城時--
(意思就是上面的多摩君桌布 ̄▽ ̄)







而且還用「完全都不對」的成語反駁我!!!



我告訴你我從小時候不知道幾歲就注定是文組命了
小時候1+1=2我會在五秒內忘掉,可是新聞內容(字)我完全看得懂
出去吃飯比我還大的小朋友念菜單念得七零八落我是完全都會
更不用說從以前到現在成語的使用對我而言不說是易如反掌也有輕而易舉



我最討厭有人亂用成語啦!操是三隻小豬是不是啊!混帳!



再說你居然拿論孟引申出的成語挑釁我!?

是不知道老娘論孟剛考完啊!你他媽的還一傅眾咻咧!


我寫文也有黑歷史這我不否認,沒人一開始寫就寫很好
不過要我寫得跟你一樣變態老娘做不到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時候我的腦袋裡只剩下:





(我的表情是卡嘎米!)(←死吧)






還有很火大的:











(↑我覺得以他引用成語的錯誤率來說用這個的確是恰如其分)




所以我,拿出論孟課本砸向了他!(火大火大)




我想,今後那裡的戰火仍不會停歇,雖然之前曾有一度停火(嘆)


過街白目人人(皆可打&)喊打,是吧!






我現在只希望以後討論板能夠回歸到






這樣的狀態。




另外我想送給披風廚幾張圖,以慰勞他給我們帶來歡樂







小心背刺啊!從今以後(冷笑)
(對不起我用了舊圖但我實在太想送他這張了)








還不錯!






嗯,最後用這張作結吧









這,就是今天的看圖說故事2之--披風廚的故事。






(PS整件事情來龍去脈有點複雜,所以這是以「我個人的客觀」寫出來的。)
(我忘記說了,披風廚自以為是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