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白痴的無聊吶喊  冏

RAINY-----!!!!O口Q!!!!






那個誰誰誰
唉唷那個、那個明明應該要大晴天卻一直被叫成溼答答天氣的人



唉唷雖然很奇怪
唉唉雖然很白痴
不過看準你不會來看這裡的份上(?)我想要召喚你(什麼啦)




欸欸欸欸欸,雖然我們關係好像不大(你是這麼覺得吧?欸我不想這麼覺得)
(只是很少很少會湊在一起的偶爾牌搭還有偶爾聊些奇怪話的同學?)
(好像誰跟妳的關係都會比我跟妳好?不知道啦(翻桌))
可是我好想看到你噢噢噢?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想看到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好難過,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好想看見誰
好像看見的剎那所有的抑鬱都會消失得一乾二淨。
其實我的語文表達能力真的有夠差,對吧?




或許這樣的情緒下一秒就會瓦解蒸發
可是現在很確切地存在著
就只是想要看到想要看到想要看到而已,有點白癡有點智障可是就只是這樣
明明「這個世界」就只有那麼小塊那麼小塊連台北市的十分之ㄧ都不到
為什麼不能偶然的遇見呢真令人想要在地上打滾無病呻吟(喂)



唔,我這樣已經脫離任性範圍變成白癡了  囧




大概就只是因為曾經說過的理由吧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啦
總之嘛總之嘛,是一種很接近安全感的東西吧




我說啊我說啊,一定會看到的對吧?
最近打字的習慣都被鄭阿標傳染了真是有夠糟糕的
明明我以前就不是這樣的嘛!該死的阿標





最近還跟我隔壁的聯手放閃光,夠了!!
你們不覺得閃但是我這個坐在旁邊的覺得整間教室都在發光啊!!靠!!!
曖昧也是一種閃光懂不懂啊!
糾纏在不知解對方心意的泥沼之中也是一種閃光啊!!
陷落在懸吊空中一般既甜蜜又痛苦的絲網中也是一種閃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魯快點來救我!可魯!還是誰要捐贈一箱墨鏡給我!!!!!靠!!!!XDDDDD
(從XDDDD來看知道這個人搞不好很樂在其中)(喂)




靠靠靠靠靠!!!!(崩潰)








真的就只是想要看見而已,沒有別的意思也沒有別的情感摻雜在內,
我很單純,真的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看見,對吧?
唉如果被認為是變態也沒有關係,真的就只是想要看見而已嘛。



亞濟安瑪利亞「Honey那是因為我愛你啊!」
馬的肉麻死了可是好棒是怎樣(靠北)





「今すぐ会いたい、今会いたい」

「そんな言葉だけを...」









--上面是電腦課,這裡是回家後--







  糟糕我又來了。


  唉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來吃。傷錢就算了好像還很傷身。
多希望我可以是厭食症不要是暴食症(?)啊?雖然兩個都會短命就是了。
星期三快點到!我想要打混!!!



  而且靠杯,原來曾經被看過噢這些白吃東西(ORZ)
  欸欸你是認真的嗎!?妳真的看過!?
  要是妳根本沒看過我還問妳不就變我是笨蛋了(胡言亂語什麼)



  看到無名指的傷口就有一種莫名的煩躁,多想讓它就這樣撕裂算了。左手的無名指。
對今天我曾經大吼大叫過的人對不起,唉是啊我是有毛病。
  拿無名指來當藉口根本就不是藉口,就算其實那真的是我的理由。



  正在聽廣播電台。算了有兩句好像聽得懂來隨便無斷亂翻好了(死)




  「顫抖著的嘴唇,搖晃在空中的情意,讓十指交纏,月夜會掩蓋一切」




  靠腰的很煽情對吧 囧!!!???


  好吧我承認打得出來好像是因為我過去曾經聽過類似的歌詞(毆打)
其實那個誰誰誰誰誰啊,好吧就隔壁我親愛的(喂),妳真的啊不需要想太多(唉如果妳看得見)
雖然那個人應該是大白癡,常常把自己搞得纏來纏去糊成一團的(就我所見?)
可是她很單純啊!



  。。。。。。對了,



  妳今天下車的時候沒有叫我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