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ORD上打可能會開始挑錯字發作,也會太認真東改西改
所以就在這裡試寫一下好了。

其實我還在評估有沒有餘力去參加什麼比賽之類的…
畢竟以我的文筆…嘛,也就是那樣,除非我突然爆了。。。
不然參加也只是白費時間吧(皺眉頭)


附加的廢話也請務必看一下,拜託了(合掌)。









  CHAPTER 1    -JUMP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靠近她半步的念頭,更沒有用人飢我也餓、人溺我跟著一起死的精神衝過去抱住她還對她大喊什麼「啊啊人生還很美好啊多想兩分鐘妳可以不要跳樓!」這種鳥話。


  ……好像用錯成語了。不,那本來就不是成語吧……


  不!重點是、重點是……!


  「真是太感謝妳了!妳扭轉了我心靈的歪曲,將它轉回正途!還、還對我這麼好拯救了我的生命,我差點就跳下去了呢!所以,昴同學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妳啊!那個、那個以身相許可以嗎?可以嗎--?就算妳說不要我也會做牛做馬來回報妳的!」這個女人緊緊的從背後抱住我還在那邊摩摩蹭蹭!


  「不用了--!我什麼也沒做啊!快點放開妳的手、放開我啊!只要妳放開手就是對我最大的恩惠啦!」一種驚悚的感覺沿著背脊往上爬,強忍住想幫這女人完成願望拋她下樓的衝動,我緊抓她的手使盡全力想把她的手掰開。


  「昴同學不要抓我的手抓那麼緊嘛!這樣我會以為妳對我有意思……這可是禁忌之戀耶……」


  「誰跟妳什麼禁忌之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死啦!我只是想要上頂樓耍自閉啊!











  說到這事情我就覺得頭痛。


  被即將截止交件日期卻進度遲滯的科學展覽弄到一顆頭跟兩顆一樣大,其它組員也是焦頭爛額。對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學生會的書記身上會背著要出去跟全縣學校開聯合大會的職責,這不是學生會長要幹的事情嗎!更慘的是,過沒幾天就是流行音樂社的聯合音樂祭,除了自己學校的援手要找好、事情要全數確認完畢以外,還要跟參與的他校社團聯繫……


  什麼?為什麼我要幫社團做這麼多事情?


  那是因為去年入社的時候,每個新社員都要唱一首歌,那也沒什麼,反正就是唱歌而已嘛。前面的人唱都沒什麼事情,無論好聽難聽都能受到掌聲的洗禮,但是,當最後一個的我上台唱完了之後,馬上被台下的學姊們指著大吼「台柱啊!台柱啊!」。


  啥?台柱跟奔波勞苦有什麼關係?


  那是因為那時身為社長的學姊又馬上補了一句話。


  「台柱就是社長!就這麼決定啦!」


  我當場錯愕得不得了,那時身為個剛進學校的新生就被這麼指定真是件可怕的事情,在台上呆愣了三分鐘後我也只能低著頭默默走下台,不過現在想想倒是沒有什麼了。啊,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社長大吼社長就是台柱,但當社長上台拿起麥克風之後,旁邊的其它學姊都馬上拿起耳塞迅速往耳裡塞進。


  然後,來不及反應的我們,就切身地感受到了台柱的威力。


  好吧,其實說這麼一大串,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當初成為社長的過程。然後順便抱怨一下這一屆的幹部成員,公關中看不中用不僅有恐男症還是個自閉的傢伙、教學的聲音雖然宛如天籟卻常常搶拍、總務的錢老是收不好--就算妳家很有錢也不是這樣、場務則是常常放著工作不作跑去釣別校的帥哥。


  整個社就只有副社長比較正常一點,至少有好好盡到一個副社長該盡的責任,這點讓我十分的欣慰感動。只是她有聽覺潔癖,常常在教學教歌的時候跑去搶麥克風,但令人心寒的是雖然她唱歌的技巧非常好也不會搶拍,不過她的歌聲就如同上屆的社長一樣有威力,更可怕的是她的聽覺潔癖對自己完全產生不了作用,所以常常讓一半以上的社員陣亡。


  我?我早就跟學姊學了零點三秒耳塞術,就算再怎麼可怕我還是能笑著鼓掌說唱得真好。


  唉,又離題了。


  那麼來說說我成為學生會書記的過程吧。不過這過程就簡單多了,完全只是因為我是上一屆學生會書記的直屬學妹。所謂「直屬」這種關係,就是學妹的入學編號,除了第一個數字以外其餘七個數字全都跟學姐一樣,這樣兩人就是所謂的「直屬」關係。


  老實說我不太曉得特別把這種關係歸類出來的用意為何,我只知道這讓剛接受完被指定成社長的打擊的我又被狠狠揍了一下,整個人眼冒金星。


  其實書記該是個很輕鬆的工作,偏偏、偏偏……


  偏偏這屆的學生會長是個天真可愛的千金大小姐!不,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她是個智商快要超越兩百的生活白癡!在這所學校至今沒有掉下全校第一的寶座過,可是、可是……她卻可以拿拖把來掃地、拿殺蟲劑當成清潔劑噴滿窗戶,差點就讓殺蟲劑的毒氣毒死了全班,而且這種事還發生不只一次!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跟學生會長這傢伙同班啊!她在用殺蟲劑噴窗戶的時候,我還正好就在旁邊,才及時發現並且阻止她,然後拖著她逃離這間充滿殺蟲劑的教室。


  我依然清楚記得這位大小姐一邊拿著殺蟲劑噴窗戶、一邊因為殺蟲劑的氣味而頻頻咳嗽,然後還疑惑的看著瓶子上面的蟑螂圖示一臉疑惑的說「窗戶跟蟑螂有什麼關係」。而就在她又一次把殺蟲劑當成清潔劑後,我們一致同意她可以不必打掃的這個提議--雖然她本人很想和大家一起打掃。


  啊,又扯遠了。可惡,一定是因為最近事情太多,所以我東扯西扯的能力才瞬間增強了這麼多。總之,就是沒有人要出席全縣學生聯合大會,每個人都說「某某校有我的世仇我才不去」,最後,我們的學生會長只好含淚決定出席--一開始她回絕的原因是要去探望她就快死的遠房親戚。


  沒有理由讓人家為了這種事情取消探望重病病人的行程吧!於是,基於同學跟書記的情義,我考慮了老半天,還是接下這個感覺非常不討好的出席責任。


  算是報酬的東西,大概就是硬被學生會長拖去她那豪華到跟漫畫裡的豪宅沒什麼兩樣的豪宅住了幾天,還被這個漂亮到像是洋娃娃的人……呃,喜歡上了?


  總之就是一天到晚跟在我身邊,然後三不五時就會說句「我好喜歡小祈喔」。


  被這樣說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常常被學生會長的後援會用奇怪的視線看待就是另一個麻煩了。


  ……這樣總結起來,我的麻煩還真多啊!……反正,就在今天中午,我利用午休時間溜上頂樓想要好好安靜一陣子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倚在欄杆上的那個女人。大概是在吹風吧,我想,於是就沒有搭理的轉身往另一邊的角落走去。


  走到一半卻聽見一個奇怪的聲響,於是我回頭想看看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著就跟她的視線對上了。


  那一瞬間我只是想,真是個漂亮得跟會長有得比的人。不過,為什麼臉上會掛著淚痕呢?戴著眼鏡的我能看得很遠,所以我想著想著皺了眉頭。


  就只是皺個眉頭而已。


  相信我!我什麼都沒有做!


  媽呀真是太恐怖了!就在我皺完眉頭的下一秒,這女人突然用奧運選手在衝百米的驚人速度往我飛奔過來。而我由於太過震驚於居然有人能跑那麼快,而且也不知道她到底突然跑過來要幹嘛,所以就站在原地沒動。


  現在想想我應該要拔腿就跑。


  --落到現在這個情況真是叫人想要跟什麼藍貓借個時光機。


  「昴同學--我知道妳,妳很有名的喔!」


  噢!天啊!


  妳這樣說是代表什麼!?代表我逃不開了嗎還是怎樣?一種比看驚悚片還驚悚、比看恐怖片還恐怖的感覺頓時充滿全身,張開嘴巴卻找不到話可以講。


  「昴祈晴同學,我正式跟妳自我介紹……」


  不不不不用自我介紹了,我不想認識妳!快點給我閉嘴啊!


  「啊,這樣自我介紹會不會太突兀……那,我就再抱久一點……這樣感情才會比較好、自我介紹也就不會突兀了對吧?」


  這什麼奇怪的論調啊!我改變主意了!妳快點自我介紹吧!我寧願聽妳自我介紹,也不要妳再這樣用奇怪的心態跟奇怪的姿勢抱住我了啊!


  「……能夠熟悉彼此的時間到底是多久呢?」她嘆了口氣聽起來甚是哀怨的說道。


  「不用了、不用熟悉了,妳快點自我介紹吧!還有在那之前放開我!」我則是欲哭無淚的吼著。


  這次她倒是很乾脆的放開了我,然後露出了一個任誰都會感到驚豔的美麗笑容。包括看呆了的我也是。這、這是什麼?人格瞬間轉換嗎?跟剛剛那個神經病完全連不上線啊!


  「我叫雨宮未紀,請多多指教。」


  --於是我和這個感覺好像會改變我高中生涯的神經病認識了。


  在那個忙碌的秋天,在時季學園高中部的頂樓。










      第一章。JUMP。完




--


能夠耐著性子看到這裡的人真的很厲害!
所以,



就給我意見吧啊啊啊啊啊啊---!!



人要攝取意見這種養分才能成長啊(淚泣)
不管是毒舌也好感想更好或是不可能出現的讚美也好,有炸有進步啊!



三不五時有看到那種落落長的回文就會很感動O_Q
不過想一想來看文的人肯花時間傷眼,傷完還要買眼藥已經夠累了
只留個一行文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情。。。(某個論壇超級常見)


所以亂七八糟說了這麼多我就是想說。。。。




拜託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